拒稱呼跨性別學生新名字 教師被逼辭職

陳婉珊(研究主任)

John Kluge

美國印第安納州布朗斯堡鎮(Brownsburg)一名樂隊老師因為拒絕稱呼跨性別學生的新名字,被逼辭職,並已獲接納。

布朗斯堡鎮校區要求轄下教職員依據跨性別學生的新名字稱呼他們,但布朗斯堡高中樂隊老師克魯格(John Kluge)不願依從新規則,認為有違他的宗教信仰,也不想鼓勵跨性別的行為。他希望改為稱呼學生的姓氏,避開有違良心的做法。克魯格最後被逼辭職。

有家長反對克魯格的做法,認為依據跨性別學生認同的稱呼是很重要的,而且也代表尊重;當然亦有家長支持克魯格,他們更擔心跨性別學生使用廁所或更衣室所引發的問題。

新聞:
https://www.indystar.com/story/news/education/2018/06/05/transgender-student-policy-prompts-dispute-between-brownsburg-teacher-school/670265002/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