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跨性別囚犯被控性侵四女囚犯

陳婉珊(研究主任)

New Hall transgender prison

跨性別人士懷特被控在女子監獄內性侵犯4名女囚犯(圖:BBC)

一名跨性別囚犯被控在英國西約克郡韋克菲爾德市新會堂女子監獄(New Hall jail)內性侵犯4名女囚犯。

51歲的懷特(Karen White)原生性別為男性,並未進行性別重置手術,但獲准在女子監獄服刑。

據報四宗性侵犯案於2017年9月至11月期間發生。數宗性侵事件始於懷特到達女子監獄僅數天,第一名受害人已跟他建立朋友關係,案發時當他靠近和觸及她手臂之時,她發現他勃起的性器官從褲頭外露;他向第二名受害人作出涉及口交的不當評論,隨後更熊抱她;第三名受害人表示受到襲擊;第四名受害人則被親吻頸項。

事件發生後,懷特被移送至其他男子監獄。他於2018年7月首次上庭,並將於8月到列斯皇家法庭(Leeds Crown Court)受審。

新聞:
1. https://www.bbc.co.uk/news/uk-england-leeds-44877856;
2. https://www.thesun.co.uk/news/6804433/transgender-lag-sexually-abused-four-female-prisoners-days-after-arriving-at-west-yorkshire-jail/

發表迴響